September 21, 2008

重定向-[Life]

半夜從宿舍爬山下來,來到lab,也許是坐在一台巨型的mac機前的感覺可以暫時讓我忘記掉某些痛苦 糾結連我自己也無法想通原因的事情。

其實只是不想承認吧,自己對自己的失望。

我面對著這台華麗的機器,面對著linux服務器里糾結的代碼,完全不知道我寫了甚麼。完全不知道該拿比那段代碼還要長很多的error怎麼辦。

更加讓我痛苦的是,完全想不到任何改善的方法。

我果然是要比我想像的笨很多。

好像很久沒有在這裡寫關於技術的傻乎乎的東西了。事實是,我的大作業全部寫不完,能寫完的全部不是我寫的。

要去寫算法了。不知道今天又會寫到幾點鐘才能寫完大概的內容。也許還是寫不完了。

無論如何,總還是要寫寫看。

而代碼,那個parser和interpreter的部份我自己實在是無能為力了。

我熬夜寫了兩個晚上的進程通信基本模塊完全沒辦法編譯通過,某個人5分鐘寫的就成功了。

好難受,不僅僅是因為寫不來代碼,而更加是一種虧欠他人的心情。

PS: 算法的作業還沒有寫完,唯一的一枝筆的筆心寫完了。不知道寢室還能不能回的去。

一個人夜裡爬山果然還是有一點害怕的。

不過還是得回去,沒有了筆,就沒有辦法寫作業了。沒有辦法寫作業,醒著只會更加嚴重得胡思亂想,更加嚴重得胡思亂想只會讓我已經不怎麼樣的大腦更加得莫名其妙。而更加莫名其妙得大腦對我寫作業是完全沒有任何好處得。

所以就算是害怕,也還是得回去。

忽然覺得自己很有邏輯條理了。果然感冒就是一種很強大得癲癇劑。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过了这道坎就好了,相信我吧,骗你的话请50个蛋饼(上限3.5元,不能突破).

Anonymous said...

找到你的blog来momo,加油~
考虑下改百度hi吧,这个blog系统评论文章好麻烦啊

BOIS DE said...

谢谢你。不过这里更加干净,
我一直觉得自己太过于罗嗦了,
所以如果在baidu那样的地方,我自己也会忍受不了自己的。

但是这里很好,不会被搜索到,
不会有一些花花的广告,
只有你的少数几个可以忍受你的朋友。。

Anonymous said...

刚到那边还不适应,慢慢来.会好起来的,加油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