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29, 2008

how to kill a cat?-[Life]

那个shell interperater的project居然做了一大半了。
谢谢曾经安慰过我的人。
谢谢你们。
我会记得。

OLA给我send了一封信问我要不要extend到one year。
原本以为自己一定不会犹豫的想要extend的,不知道为什么居然犹豫了。

似乎过几天要一个人住了。
也并没有想象中留恋。果然我还没感情丰富到某种自己都受不了的程度。

java开始会刷颜色了,至少oop方便的弹框我还是很喜欢的。c离开windows.h无法实现的功能。

国庆会放假一天,希望自己可以健健康康的。不要再生病。

又开始重新看犬夜叉。桔梗同学的命运果然是越看越觉得很悲惨。。唔。可是她为什么就是不安分死掉就好了呢……

逃了好多的课,有点内疚。唔。明天开始不要再赖床。

前天和瑞典姐姐一起煮饭吃,恩,米饭果然还是自己煮的好吃啊。我的手艺果然还是很不错的。

汽车人小朋友现在应该在家里看文艺小人书了,唔,真是个幸福的小朋友。

进了mstc了。总算在今年又有了一个喜欢的集体。人生还是有点存在的意义的。

忽然发现每次的题目和内容仿佛都是没有什么关系的……
其实那个是我在handle process里的file redirection的时候shell里的一个bug。我那个神勇无比的partner也没能搞明白这个bug的原因。。哈哈哈。这点让我很爽。


恩。明天仿佛还有一个考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