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19, 2008

睡衣-[Life]

今天考完试,逃了课一个人去沙田买东西。
才知道一个人买东西是那么痛苦的事情。我迷失在沙田一层一层的plaza之间,迷失的结果就是发现自己实在是太穷了。

从一层到六层我逛了足足3个小时,事实是,我最讨厌长时间的逛商场,但是今天迷失了,而走不出去的结果就是会长时间的耗在商场里。

3个小时的结果是,我买了一大袋圣安娜饼屋的排包,一把伞,一瓶水。

其实我是要买衣服的。最后一咬牙,进了一家迪士尼睡衣店,磨叽了半天,买了2件睡衣,一件179,一件199。我想,不能再没有睡衣穿了,大不了以后再也不买睡衣了。可怜我在浙大还有2件睡衣……
去付钱的时候那个姐姐狐疑的看着我说,这个是送人的么?我说,我自己穿的。jj很不好意思的说,恩,但是,这件是男士的,那件是150下的小朋友穿的……

最后,我还是把那两件睡衣买下来了。
香港人真是笨,分类都不会。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其实...很好的感觉不是吗

1234567 said...

"香港人真是笨,分类都不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