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14, 2008

AI果然是缺乏大众的认知度啊-[AI]

今天到网上找了一个晚上的ai资料,csdn那个鹾网站,我传了一本极其美丽的算法书以后还是不给我下载,要不就是下载下来发现被坑,标签是ai,写的却和计算机基础一样。。唉。

于是想搜点高端一点点的比如mit的那个ai网站啊什么的。看到了那个我ym已久的那个professor的照片傻傻的登载在那里,而且极其惊讶的发现那个logo就是我的第一个什么算法xx课的assignment的附加题。。oh,my God.我如获至宝的开始点进去点进去点进去。最后它终于给了我一个框说,抱歉,这个是给mit stuff和alumini用的。请check...

我很绝望很绝望的想从我们老师页面里的info找点东西,最后还是只有我做出来的那个ai小游戏网,还有lisp和prolog的资料。唉。想找点资料来写作业真的有这么难么。

后来想想还是再看看98上那个笑脸男的图出来了没吧。(66楼)然后忽然想到浙大美丽的资源库--88,最后在经历了无数曲折历程的诡异挫败之后我终于意外的找到了我的教科书。。哦。浙大果然还是有ai的。浙大美。家美。88美。浙大服务器也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