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07, 2009

顽固

冥顽不灵。

现在开始相信dd说的话了。有一些人从你的生命里离开了。也许是为了另一些人可以进来。

我开始相信自己是个平凡的人了。
在任何时候都太过贪心。
这样是不对的。
贪心是不对的。

所以决定要放弃掉一些东西。
了解自己的limits.

我始终不是宇宙。
始终不是气体。
我终究是无法无限膨胀的。

然而。
我还是想静静的等下去。
我希望终究会有一天可以等到一个人,
愿意拉着我的手在马路上走,然后脸上露出我吃泡芙时候那种幸福的表情。

这个希望是如此美好。
以至于即使知道它是个uncertainty我也接受了。

去写体系的实验报告啦。
而且还有C大程的架构。
既然是组长,总是要做点事情的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