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23, 2009

pointer

最近开始看pointer的tutorial.
话说忽然发现自己对于C几乎还是一无所知。
不过终于一下子似乎明白了很多在HK的时候一直都没理解的一些C的概念。
一个好的tutorial真是太重要了。

今天去上了5分钟的数分课。这5分钟包括了整个交作业本和拿作业本以及看完第57章的红拂夜奔。
我觉得自己真他妈太神了。
数分课简直就是我干除听数分以外一切事情的催化剂。
但是看到老师很认真的在我的满是抄答案书的作业上打的很多很多勾勾和小注脚和A+和好外加一个叹号的时候内心还是狠狠的内疚了一下。
数学什么时候变成我心里的痛了呢。
可能是当年学线代的时候吧。做完所有的课后习题+考试的时候提前交卷外加给后面一个女生抄填空然后拿了68/100。
我想那个时候是很伤心的。
因为是第一次认真的学数学并且做习题的时候感到很快乐。
也许是这样,所以现在没办法看数分书也没办法听数分课。
即使在马路上缓缓缓缓的无所事事的走也不想去教室。
这让我感到伤心。因为小时候我还记得我很想成为一个数学家。
这也说明了我小时候其实是一点远见都没有的。

最近翻到了寒假没看完的浪客剑心。于是花了无数宝贵的时间把它看完了。
不是非常好看。但却让我看到了早前日本动漫的制作方向。
进步果然是一点一点的时间累积。

最近没有发任何的邮件和做任何和大程有关的事情。
并且开始吃过量的食物导致室友都发现我在直线的变肥。
可能我还是不大适合做一个功利的人么。
可是我是那么努力的想成为一个功利冷血的人。
据说那样会比较不痛苦。

还是要慢慢做。
想到电路老师殷切的目光,和C++第一个作业的一个A内心还是蛮开心的。逻辑的quiz拿了17/20虽然不是满分,不过我还是挺满足的。由此可见我是个很容易满足的人。
常年的单身生活渐渐开始变得舒适起来。虽然有时候看什么人都觉得眉清目秀的。不过以前时不时涌起来的孤独的感觉开始渐渐的淡了起来。
可能我也是个cyjj的type也说不定。。

ok.流水帐完毕。明天决定开始和室友一起减肥。
我要加油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