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16, 2009

爬山吃斋饭

得出了一个结论:
斋饭没我煮的好吃
爬山不是我擅长的事情
小lam的抱感很不错
kid真是身轻如燕啊身轻如燕

mstc真是一群暴走狂。。

不过话说回来,虽然弄坏了手臂,手脚并用的爬山的时候自己的手被自己压出了一个紫块,一直都没追上kid,总是垫底,最后在寒风中等taxi瑟瑟发抖,数分作业没写,以及悲凉的发现自己流了那么多的汗以后还是重了。

但是真开心。

晚上给dd打电话。话说我dd真可爱啊真可爱。最喜欢听他叫我jj了。我给他讲了一堆乱七八糟的事情,比如室友看到我伤口认真的劝我去打破伤风啦,我又开始yy一个浙大的帅教授啦,数分答案在手边于是又什么都没看啦。他最后居然羞涩的对我说,告诉你一个8g,今天是我前女友的生日诶。都不知道要不要短信她。。
话说,这算什么8g呀。

不过dd进了一个很牛的虚拟化和云计算的实验室。。还在很认真的学algorithm。还在学python。。555,我要努力了。要不然就会被笑话的。。

杭州终于告别了绵绵无期的雨季,开始晒大太阳了。
都会变好的吧。一切。
srtp,实验室,msra,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