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08, 2008

美好的心情

可能人心情很好的时候就没有那么多话说的吧。
日子开始过的轻松起来。
partner做完的就接受,学不会的东西还是慢慢的学吧,还是贪玩贪吃贪睡贪看动画动漫美剧日剧韩剧青春偶像剧就贪一下吧,有人说,生命的意义究竟是什么这个问题实在是太可怕啦,简直就是个吞噬快乐的源泉。强烈的赞同啊。不过这种问题好像过一段时间就会被拿出来晒晒,然后把所有问的家伙被问的家伙都弄的很悲凉。

开始有很多的asg要做。唔,实际上,一直都很多的。我每次都觉得自己真的做不完了,真的做不完了,死定了,这次真的死定了。不过,好像就像我的胃一样,我每次虽然都觉得 啊撑死了撑死了这下真的撑死了 吃不下了吃不下了这次绝对再也吃不下了,最后还是没有撑死的吃下去了。

其实刚开始听稻香的时候是蛮失望的,就像虽然歌名叫稻香,我给别人说的时候总还是忍不住会说,周同学新专辑的那个麦田吧...这样。不过后来听完专辑听了很多遍以后还是觉得很不错。就像如果周同学再去拍10部大灌篮这样傻傻的东西我也一样会觉得很不错一样。因为他是周同学,所以他就有这样的资本让我这样认为,让大家这样认为。就像喜欢一个东西一样,开始可能让一个东西打动你是很难的,打动以后,你就成为这种当初打动你的感受的奴隶了。不过。这样也没啥不好的,是吧。

最近花了很大量的时间看动画片,看了《LOVELESS》,《Vampire Knight》,《Blood+》,《D.N Angel》《eva》新剧场版的序,以及《交响情人梦》《夕阳照射的坡道》《伯爵与妖精》》....
与此同时,也沿袭以前的传统看了大量的电影和肥皂剧,特别让如同钢铁一般的本人感动的就是《Walle》和《我的女友是机器人》了。

开始渐渐感到data structure的重要性,没有学基础课就是这样,每次上完algorithm课就觉得自己迟钝的像一块肥肉。

roommate处于一些诡异的原因居然没有搬走,我没问她原因,有时候,我觉得自己还是挺善解人意的,我们渐渐又回到当初的日子,她偶尔做饭给我吃,用她的hellokitty吸尘器把我在早上吵醒,我偶尔给她调咖啡,煎鸡蛋。其实要和一个人过日子也不是很困难的事情吧。

猪说,她实在不想每天早上睁开眼睛就看到两件事,前途和男人。我笑了半天。其实我也不想。不过,男人也不是想找就找的到的是吧,这种需要经过你同意我同意同意来同意去的事情一向都是很麻烦的吧。不过,我在这里其实过的很不错,和国外小帅哥的关系不错,和local小帅哥的关系也不错,我们一个帅帅的tutor还和我说到xkcd的T-shirt说的很开心,
一次一个要去Yale exchange的同学还和我一起吃饭说要和我讨论他们那个meeting的presentation,
小正太弟弟一看到我就很开心,然后整天夸我说jj你太可爱了。虽然都是朋友来着,不过其实还蛮开心的。因为自己是个比较看重细节的家伙,所以一些很细小的东西常常让自己挺感动的。

虽然还是常常会有一些莫名的悲凉的心情,常常写不出code,想不出algorithm,做不出project,也不明白自己到底想要以怎样的方式活着,但是,以后的事情就以后再说吧,生活和写代码一样,都是个循序渐进的过程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