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12, 2008

人生果然是起伏不定的

我一直觉得我怎么忽然就那么心情美好呢。然后就忧郁了。

第一次被邀请去Mask Gala,可是我既没有晚礼服,也没有面具。我只有一大堆要due的assignment和deadline的project。

猪和我说,要不要一起去丽江。sr说,要不要这周一起去南丫岛。par说,去UA cinema看电影吧。我说,对不起...

discrete mathemetics的midterm拿了94.5/100.大概是我所有midterm里最好的一门了。algorithm的midterm拿了13/23.大概是我所有midterm里最差的一门了。虽然还不知道operating system,data structure,Java 和ai.

最近开始有希望人生可以重来的傻叉想法。开始考虑做事情的后果。这么多年了,无论是对自己的人生还是对自己的电脑,我好像都是一时冲动。一直都觉得没什么。最近忽然很讨厌那个样子的自己。

anyway,我只是想过有趣的生活而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