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16, 2008

yes, we can

那一刻,美国的人民聚集到芝加哥,像仰望灯塔一样仰望着他,Barack Obama.
对于这么一个精英阶层的代表,我本来无甚好感,但是我承认,在听到他的victory speech的时候,我也心潮澎湃了。
yes, we can.even though been told that we can't.
想到前两天看完的《贝多芬病毒》里艾玛冯说,我说这些不是因为故作姿态,而是因为我也有过一样的童年,住集装箱,把自己唯一拥有的自行车,书包全部卖掉去比赛,并且最后还是没有赢。就是这样的我,告诉自己,我也可以。(童年和我好相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