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04, 2009

i'm MAKEING A DIFFERENCE

开始记不住事情。
想不起我们班仅仅只有3个的女生的名字。
想不起刚刚吃了什么。
想不起睡着的时间。不知道是因为一直在睡还是一直躺着也不知道是不是在睡。

我想我脑袋是不是坏掉了。

可是开始能分辨出日语歌里一个一个的音。
会偶尔有50音图的残缺部分跳出来。

于是更加坚信自己的脑子掉坏掉了。

想念很多人。
可是一直一个人。

今天走在世纪联华里玩电子琴。
有半年或者一年了吧。
陌生的琴和渐渐熟悉回来的手指。
我的手果然比我的脑袋记性好很多。

一个人在家里ktv.
那天看到步步高的一个dvd上写了我爱ktv的时候我就微微笑了。
被我折腾了几天。忽然发现它有自动评分功能。
我唱了一首很得意的拿了50分和一个"加油"。
然后又唱了另一首很得意的拿了89分和一个"你是一个优秀的歌手"。
好开心。
因为一个奇怪的dvd给我自动评的一个奇怪的89.

看到弟弟的blog。
在香港的他们又开始奋斗了。
对于香港的记忆已经开始有点遥远。

我始终相信不了自己的脑袋。

也许不久以后要开始写年度总结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