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01, 2015

我觉得我很傻

「我觉得我很傻。」
最近看最强大脑,有一期是关于速算的,就是类似6秒之内播放十几个数字,然后给个结果这样的事情。
那期有个很厉害的小朋友,大概才7岁左右,然后跟两个十几岁的小朋友竞争,虽然我们看起来他们都非常厉害,但那个最小的小朋友还是很伤心的哭了,说,我觉得我很傻。
因为太小,所以还不懂得过分掩饰自己的情绪,看的出来他是非常真心的那样觉得的。
我当时心里就在呐喊:根本不是这回事!只是你边上的两个小哥哥是怪物而已!

————————
小时候喜欢看蚂蚁,现在越来越觉得自己就是蚂蚁。


我也觉得我很傻。虽然我身边没有怪物。再也,再也,不要给别人伤害你的能力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