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3, 2010

迟钝这件事

迟钝这件事,真是一点也不好。比如我写了很久的接口才意识到它和抽象类不大一样,比如ide给我写了好多的配置文件我才意识到有dtd这样的东西存在,在比如我往往是在课都结束了以后才意识到上课这件事情,再比如室友在路上问我一个事情,我往往到了寝室才想起来要回复一下。

我觉得,我好像老是跟不上自己生活的这个进度。而在那个进度里的莫非不是我?莫非真的是‘陈鑫璐一撇’?

我感到惶恐不安。
猪送了个礼物给我,我今天才看到原来里面还引用了奋斗的一个台词,我们必须立马去工作,去恋爱,去奋斗,这件事情十万火急,我们一刻也不能等。

我觉得我迟钝的这个事情也是十万火急的。
可我的那段空白掉的时间莫非真的就像phd comics里说的一样,vanish, like my youth?

No comments: